魔笛、C罗入围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

2018-08-21 11:25:23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

  新华社苏黎世8月20日电 欧足联于20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7-2018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卢卡·莫德里奇与穆罕默德·萨拉赫入选了这份只有三人的名单。

  最终的获奖者将于8月30日于摩纳哥举行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公布,三人中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随队获得了欧冠冠军,克罗地亚队在2018世界杯中获得亚军,他本人荣膺金球奖。刚刚完成尤文图斯首秀的葡萄牙球星C罗在皇马拿下第五尊欧冠冠军奖杯并连续6年称霸欧冠射手榜。埃及球星萨拉赫则获得了欧冠亚军,并在效力于利物浦期间打破包括英超单赛季进球数在内的多项纪录。

  欧足联同时公布了在投票中排名第4至第10位的球员,他们依次是:格列兹曼、梅西、姆巴佩、德布劳内、瓦拉内、阿扎尔及拉莫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