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助教赞许隆多 他是个能打球的NBA教练

2018-08-22 10:42:02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2日,湖人新援拉简-隆多拥有高超的篮球智商,他的战术解读以及临场指挥的能力并不比部分NBA教练逊色,而湖人助教杰西-梅尔莫斯对此也夸赞不已。

梅尔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显而易见的,就算你不是NBA教练也能看出隆多的篮球智商凌驾于绝大多数球员之上。”

“他不仅是以篮球运动员的身份在打球,他还是在下棋布局,因为他能够洞察球队的防守,他能够找到防守的弱环。他也知道球员的打球习惯,他知道如何对此进行利用。他基本上就是一位在场上打球的NBA教练,对于教练组来说这是最有价值的事情,因为这就相当于你多了个助教在场上指挥。”梅尔莫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对此也有相同看法,他上赛季在季后赛期间曾把隆多称为球队助教。

隆多上赛季在鹈鹕场均能够拿到8.3分8.2助攻4.0篮板,而在季后赛期间,他的表现愈加出色,场均数据也全面提升为10.3分12.2助攻7.6篮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