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葡萄牙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后或再遭降级

2018-09-12 10:00:57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宋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国家联赛A3组的一场比赛中,缺少了C·罗的葡萄牙队主场1比0力擒意大利。安德烈·席尔瓦攻破前AC米兰队友唐纳鲁马的球门,拉扎里和埃默松完成意大利队首秀。

  帅论 要解决进攻问题

  虽然意大利的表现与上轮相比有了不少起色,但球队的进攻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赛后曼奇尼承认,无法进球是目前最大的问题。意大利队此前的12个进球分别由12名不同的球员打进,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曼奇尼的球队缺少稳定的得分点。欧洲国家联赛两轮战罢,意大利队仅仅依靠点球取得了1个进球。

  对于比赛,曼奇尼说:“我们需要进球来赢得比赛,所以必须找到新的解决方案,并为此付出更多。”谈到对阵容进行多达9人的调整,曼奇尼说:“当一位年轻球员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出场时,他会遇到一些问题,我们知道这是会发生的情况。”

  不过,此役意大利也不是毫无收获,小将弗德里科·基耶萨成为曼奇尼体系中为数不多的亮点,20岁的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5670万英镑的身价并没有多少水分。小基耶萨是意大利传奇恩里科·基耶萨的儿子,效力于佛罗伦萨的他在短期内已经连续3次涨薪续约。

  意媒 集体痛批三无队

  意大利媒体对于国家队的表现则进行了毫不留情地批评,《罗马体育报》评论称,球队的整体质量非常让人担忧,唐纳鲁马仅丢一个球已经是幸运了。《都灵体育报》则表示,这是一场丑陋的0比1,意大利队已经快一年没在正式比赛中赢球了。曼奇尼现在带领的是一支“三无”球队:无状态、无进球、无防守。

  《米兰体育报》称,意大利队先是被波兰逼平,然后又被葡萄牙摧毁。两场比赛仅1分意味着球队很可能在欧洲国家联比赛中降级,在无缘世界杯的耻辱之后,这样的事情最好不要发生。《意大利足球》的观点是,两战仅取得1个积分,意大利队面临着从A级降级的危险。并且质问:这个时候选择锻炼新人,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