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先赢后输气不馁

2018-09-17 08:20:1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张昆龙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上周六晚,201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场半决赛角逐,丁俊晖在以9比8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以9比10落败。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丁俊晖没有露出太多的失落之情,而是调整好情绪回答记者们的提问,他认为这次比赛自己的表现要好于今年世锦赛与霍金斯的那场对决。

  丁俊晖说:“这次我打得比之前那场好很多,其实到最后就是一个机会而已,他把握住了,而且最后几局比赛,霍金斯的表现非常不错。”拼到了最后却输掉比赛,会不会影响丁俊晖的情绪呢?对此他笑着表示,自己经历过很多比这更糟糕的比赛,所以这样的结果并不算什么。

  虽然已经被淘汰出局,但丁俊晖还将马不停蹄地开始自己接下来的征战之旅。据他介绍,斯诺克每年赛事的总数大约在22个左右,其中国内的比赛他一般都会参加,接下来还会有多站公开赛和大师赛的争夺。当然,他也会根据具体的情况去调整参赛的场次,以保证自己的训练和比赛状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