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郭艾伦可能缺席中约之战

2018-09-17 08:21:2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中国男篮蓝队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今晚他们将在主场与约旦男篮进行世预赛的比赛。中国男篮蓝队主教练杜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队中核心球员郭艾伦可能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郭艾伦大概在两周前归队,由于归队时间较晚,他在个人状态和与球队磨合上都有不同程度的问题。郭艾伦出战了中国男篮蓝队客场与黎巴嫩男篮的世预赛比赛,但他的状态不佳,仅打了前两节,一分未得,还有两次失误。更糟糕的是,郭艾伦在比赛中还伤到了肘部,这可能会影响到他在今晚的出战情况。杜锋说:“郭艾伦在上一场比赛的时候摔倒了多次,左手肘摔肿了,比较疼,可能会缺席这场与约旦男篮的比赛。”

  另外杜锋也表达了一些对于对手约旦男篮的看法,他说:“约旦男篮这次为了备战世预赛,今年并没有参加亚运会。并且,他们队中的一些球员尤其是归化球员发生了变化,但我们很期待着与他们交锋。”中国男篮蓝队队长周鹏说:“困难摆在这里,不是短时间能解决的,所以我们必须努力,打好我们的球争取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