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昨日收官 国羽收获混双冠军

2018-09-17 08:48:40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刘晨

  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昨天收官,郑思维/黄雅琼战胜队友收获混双冠军,这也是国羽在本站拿下的唯一一冠。

  雅思组合赢德比

  混双前两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半决赛各自取胜,会师决赛,为国羽提前锁定一项冠军。

  两对组合昨天相遇,一上来就因为彼此熟悉而打得十分胶着,比分紧紧咬住。19平后,郑思维/黄雅琼把握住机会拿下关键2分,先下一城。第二局,两人进攻和下压更加凶悍,郑思维不断地利用落点和重杀直线,让对手难以招架。王懿律和黄东萍尽管想摆脱队友的节奏,但是在速度上明显处于下风,失误也增多,最终以8比21再落败一局。两对国羽组合在国际赛场交手,“雅思组合”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同时巩固了世界第一的优势。

  男女双打均落败

  女双决赛,陈清晨/贾一凡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对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主场作战,攻势凌厉,最终以21比15和21比12获胜。

  男双决赛在李俊慧/刘雨辰和吉迪恩/苏卡姆约之间展开,国羽“双塔”此前已经连续7次不敌对手。此番,印尼“小黄人组合”仍然依靠速度和发接发优势让“双塔”束手无策,后者只抵抗了38分钟便以11比21和13比21吞下八连败。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