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桑切斯在拜仁“复活”获主帅盛赞

2018-09-21 09:02:58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

  新华社柏林9月20日电 在沉寂了两年后,葡萄牙新星桑切斯终于在19日的欧冠联赛中重新在拜仁慕尼黑绽放出星光,他“复活”一般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2:0客场击败本菲卡,也赢得了主帅科瓦奇的盛赞。

  “雷纳托(桑切斯)有着特别出色的技术、非常出众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科瓦奇说,桑切斯让人想起马特乌斯。

  在拜仁客战本菲卡的比赛中,今年21岁的桑切斯在下半场策动、并攻入精彩的第二球,帮助拜仁锁定胜局,赛后他对主队也表达了感恩之情。

  “这里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在本菲卡效力了10年,这是我学习踢球的地方,这里在我心中有着特别的地位。”桑切斯说。

  桑切斯在2016年法国欧锦赛上横空出世,当时年仅18岁的他在中场用出色的发挥帮助葡萄牙队拿到欧洲冠军,但之后这位当红新星来到拜仁,却表现萎靡,第一年在板凳席上度过大多时间后,他被租借到英超斯旺西队,但也没有突出表现,本赛季他回到拜仁,终于在欧冠中开始找到感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