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再出冷门 约翰牛顶翻斗牛士

2018-10-17 09:02:13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周婉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国家联赛再爆冷门。A4组的焦点战,西班牙队主场2比3不敌“小鬼当家”的英格兰队。这是“约翰牛”31年来首次客场顶翻“斗牛士”,西班牙队的27场不败(常规时间)以及主场38场不败(34胜4平)纪录就此终结。

  是役,“斗牛士”全场控球率达到73%,射门次数以23比5遥遥领先对手,但英格兰队全场3次射正均成功破门。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中仅有1人在25岁之上,当大家看到戈麦斯、奇尔维尔、温克斯的名字时,一度以为英格兰队不做抵抗。结果却是索斯盖特用兵大胆,让轻敌的西班牙队吃了大亏。斯特林梅开二度,终结了整整3年的“进球荒”,拉什福德1射1传,凯恩两次助攻,英格兰队半场就以3比0奠定胜局。

  西班牙队下半场扳回两球。在德甲3次替补共上场81分钟就打进6球的帕科延续神勇状态,替补登场仅1分钟就成功破门。可惜西班牙队的第2个进球直到补时阶段才由拉莫斯完成,为时已晚。

  欧洲国家联赛战报

  A2组冰 岛 1∶2 瑞 士

  冰岛3连败,成为继波兰后第2支降入B级的球队。

  A4组西班牙 2∶3 英格兰

  B3组波 黑 2∶0 北爱尔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