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抛出橄榄枝 李永波已明确拒绝

2018-10-19 08:25:5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杨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近日现身马来西亚,盛传马来西亚方面向他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出任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总教练。昨天,马来西亚最大中文媒体《星洲日报》旗下的星洲体育网站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会长诺萨证实,秘书长黄锦才曾经与李永波接触,不过后者已经明确拒绝了这个邀请。马来西亚队新任总教练将最早在明年年初出炉。

  马来西亚队在五个单项均设主教练,出任技术总监的是丹麦人摩丹·弗罗斯特,他当年与中国队的赵剑华、杨阳及印尼队的苏吉亚托并称羽坛“四大天王”。不过,弗罗斯特在9月提出请辞。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已经积极寻找继任人选,不过,新的“掌门人”不再称为技术总监,而是教练总监,相当于马来西亚队总教练,统管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五个单项的主教练。

  据了解,李永波此行的主要活动是见朋友和旅游观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