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进个人欧冠首球 王霜:不代表什么

2018-10-19 08:27:24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谢泽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凌晨,在女足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中国球员王霜,在客场与瑞典球队林雪平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这是她的第一个欧冠进球,这个进球也帮助球队以2比0击败对手,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赛后,王霜表示,一个进球代表不了什么,自己的问题还有很多。

  本场比赛,王霜首发上场,她的进球出现在第80分钟,来自她依靠个人能力的禁区外的远射。雅加达亚运会后,王霜在8月正式留洋。目前,她已经为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上场6次,其中5次首发,并贡献3个进球和3次助攻。

  登陆法甲女足联赛后,王霜在第5轮就贡献了一记精彩进球。当时,她用左脚外脚背射门得手,那个进球被评为那一轮法甲女足的最佳进球。除了进球外,王霜在加盟球队不久后已经是球队在前场组织的重要球员,6次上场贡献3次助攻就是最好的证明。

  虽然表现出色,但王霜自己很冷静。本场比赛结束后,王霜表示:“感谢熬夜观看我比赛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虽然在昨天的欧冠比赛进球了,但我的问题还是挺多的。一个进球并不代表什么,只能说给战绩带来了一点自信。我还需要不断地适应和成长,让自己在心理层面上更加强大自信,才能真正发挥得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