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明晨重燃战火 C罗重返曼彻斯特

2018-10-23 08:22:43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周婉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将展开第3轮小组赛的争夺。球迷们望穿秋水的“年度大戏”终于就要登场——曼联主场迎战尤文图斯,C罗重返“梦剧场”。本轮4支意甲球队都遇强敌,除“斑马”战“红魔”之外,国米和那不勒斯分别挑战巴萨与大巴黎,罗马则在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4支意甲球队上轮全胜,本轮还能乘胜追击吗?

  最佳表现才对得起老东家

  C罗在尤文的欧冠处子秀中开门“红”——吃到红牌,好在没有追加停赛虚惊一场,他得以重返老特拉福德这个梦开始的地方。C罗对曼联、特别是对老帅弗格森是非常感恩的,曼联球迷对C罗也一直非常友好,这次重返老特拉福德,就是不知道比赛过程会不会有破坏这份温情的意外发生。

  尤文上周末被热那亚逼平,停下了全胜的脚步,但C罗还是成为欧洲5大联赛首位进球达到400球的球员。回到梦剧场,C罗肯定也会坚信,只有梦幻般的表现才对得起老东家的栽培。

  反观曼联,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穆里尼奥的帅位风雨飘摇。不过,曼联近3场比赛的表现还算坚挺,上周末差点就能拿下切尔西。尤文在英格兰的战绩并不理想,22战仅得4胜6平12负;与曼联交手则是平分秋色,5胜2平5负,两队各有15个进球。

  C罗不停赛梅西却休战

  B组本轮也迎来榜首大战,巴萨主场迎战国米,两队前两轮均获连胜。本来,伊卡尔迪这位阿根廷国家队的边缘人挑战梅西是一大看点,但非常遗憾,上周末帮助巴萨结束4轮不胜重返积分榜榜首的梅西虽然传射建功,但却因右臂桡骨骨折将缺阵3周,无缘与国米的两场欧冠小组赛,也让西班牙国家德比11年来首次既无C罗也无梅西。

  论实力,没有梅西的巴萨还是被外界看高一线。数据显示,过去9年,梅西不在的比赛,巴萨的战绩为49胜6平6负,一样出色。况且,国米也有主力纳英戈兰因伤缺阵。国米已经取得各项赛事7连胜,其中有3场是绝杀,可见国米的顽强意志和专注力。而这似乎恰恰是巴萨的缺点,不知道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能否撑起巴萨的大旗。

  相比前两场,那不勒斯挑战大巴黎的戏码自然弱一些。大巴黎为本场比赛,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雪藏了内马尔,但球队依然大胜,他们是本赛季最后一支在欧洲5大联赛中保持全胜的球队,那不勒斯恐怕很难全身而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