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里率皇马连取三连胜,或扶正在望

2018-11-09 09:54:48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

  新华社马德里11月8日电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皇马客场5:0大胜比尔森,索拉里率队豪取三连胜。这位临时主帅被扶正继续执教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在洛佩特吉下课之后,索拉里带队走出泥潭,皇马喜迎三连胜,球队先是在国王杯上4:0大胜梅利利亚,接着又在西甲2:0战胜巴拉多利德,如今又在欧冠客场迎来一场大胜。在前欧冠小组赛积分榜上,皇马和罗马两队都是9分,但皇马净胜球更多,排名第一。

  “想在欧冠赢得一场5:0的胜利可不容易,这一切都是队员的功劳。”索拉里说,目前他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而不是自己的帅位。不过,队员们倒是希望索拉里能转正。

  本泽马说:“为什么不呢?索拉里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到来之后,全队的表现都很好,我们踢得很有信心。他应该待到这个赛季结束。”

  西媒《阿斯报》认为,索拉里有望被扶正,但皇马的真正考验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届时皇马客战塞尔塔,这将是索拉里面临的真正挑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