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羽赛开拍,中国队李雪芮晋级女单正赛

2018-11-14 08:58:00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刘宁

  新华社香港11月13日电(记者 刘宁)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3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队李雪芮晋级女单正赛,混双组合王懿律/黄东萍杀入第二轮。

  当天进行了男、女单打和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的资格赛和混双首轮比赛。中国队李雪芮在女单资格赛中以21:8和21:15轻松战胜韩国选手金效旻,晋级正赛。

  混双首轮中,三对出战的中国队组合只有一对晋级。赛事二号种子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21:16、15:21和21:16战胜中国香港队组合李晋熙/周凯华,张楠/李茵晖和任翔宇/周超敏则都是以0:2的大比分被对手淘汰出局。

  由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办的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40万美元。五个单项的正赛14日将全面展开,全部比赛将于18日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