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输了!川男篮五连败 情况真的不妙

2018-11-15 08:48:3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11月14日晚,四川男篮又输了。这已经是近期川军遭遇的五连败。

主场面对青岛队,四川男篮本想报一箭之仇,毕竟上赛季主场被青岛队终场绝杀,大家一直憋着一口气。此前,青岛队的状况也不太好,一度盛传青岛主帅范斌很有可能要下课。因此,面对这场比赛,四川队上下还是鼓足干劲,准备大干一场。然而,除了在首节凭借双外援的优势取得一定优势外,昨晚其他三节比赛,四川队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最终,川军以91:98的比分失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鲍曼也表达了对球队在比赛中丧失斗志的不满,认为球员们“眼睛中充满了悲伤而并不是斗志。”四川男篮老板周仕强、董事长耿洁赛后也在场边与鲍曼进行了长时间交流,不知道是不是就最近球队缺乏斗志以及一些球员的失常表现进行了沟通。

实际上,四川队近期隐约有了对鲍曼的不满,有人认为鲍曼实在太傲慢,根本听不进别人的意见。甚至有一名管理层人员在输给辽宁队后,就曾赌气地表示“要建议老板换帅”,相信五连败会让这样的话题再次重提。

目前,四川队的处境已经变得非常艰难,接下来的客场将要连续对阵上海和厦门,回到主场之后又将迎来劲旅广东队和首钢队,下一场胜利在哪里,还真不好说。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