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U23联赛赛制 11月底开赛16队参加

2018-11-16 10:22:02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王浩宇、公兵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王浩宇、公兵)中国足协15日发布了有关2018年U23联赛的筹备工作通知,确定该项赛事将于25日展开争夺,将有16支来自中超、中甲和中乙的球队参赛。

  根据通知内容,U23联赛将在11月25日至12月25日进行,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各两个赛区,共计80场比赛。小组赛阶段16支报名球队按联赛排名,分为A、B两组,各8支球队(中超球队在前,其次为中甲球队和中乙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共7轮比赛。

  具体分组情况为,A组: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泰山、上海绿地申花、大连一方、天津泰达、石家庄永昌、延边富德、青岛中能;B组: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易购、天津权健、河南建业、长春亚泰、辽宁沈阳宏运、新疆雪豹纳欢、河北精英。

  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决赛阶段分为争冠组和排位组,争冠组由小组赛两个小组的前4名,采取交叉淘汰赛赛制,最后决出1到8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