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根廷队主帅桑保利或将接替里皮

2018-11-20 09:09:0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今日20:00,国足将在海口迎战巴勒斯坦队,这或许是里皮带队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接下来他们将在海口集训一段时间后前往阿联酋参加2019年亚洲杯的比赛。据包括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智利La Cuarta网等多家外媒报道,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极有可能接任里皮,成为新一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自从俄罗斯世界杯带队成绩不佳从阿根廷队下课之后,桑保利一直赋闲至今。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桑保利经纪人已经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深入谈判,距离达成协议已经非常接近了,不过该报并未透露桑保利的薪资待遇。双方将签约至2021年,并根据他在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决定未来的情况。

  58岁的桑保利此前曾先后执教智利国家队和塞维利亚。阿根廷在世预赛中陷入困境时,桑保利在2017年6月1日接手球队,并率队拿到了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门票。但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中,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却没能打进8强,阿根廷媒体曾多次报道桑保利在小组赛阶段就已经被架空。据智利媒体encancha报道,近日智利大学俱乐部、智利国家队都希望邀请他出山执教,但是桑保利前往中国执教的可能性显然是最大的。亚洲杯后,中国队的目标是2022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如果桑保利接手的话,这也将是他的头号任务。

  早前,里皮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将在亚洲杯结束后卸任中国男足主教练。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综合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