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主帅科尔:勇士从梦境跌入现实

2018-11-21 09:53:53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职篮金州勇士队近来状态低迷,遭遇三连败,近五场比赛输掉了四场。主帅科尔19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勇士队在过去有过梦幻般的经历,但现如今回到了残酷现实当中。

  科尔说:“过去四年多时间里勇士队的经历可用梦幻来形容,在联盟里所向披靡,但是现在却遭遇到了很多困难。这才是真正的美职篮,勇士队好像过去几年都生活在梦境当中,远离了真实的比赛,但现在我们从梦境中醒来,我们必须面对这些困难,找到应对的办法。”

  勇士队目前的困难主要来源于阵中两员大将库里和格林因伤无法比赛,此外格林和杜兰特的吵架事件貌似也对球队的士气产生影响。“没人会安慰你,球队必须团结起来,共同战斗,并执行比赛计划。比赛是48分钟,球员们必须集中精力,不能好一阵,坏一阵。缺兵少将是一个原因,但是不管缺了谁,球队必须找回自信,找回从前的打法,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就是从防守做起,让球移动起来,球员移动起来,找到投篮机会,最后把球投进篮筐。当然说着容易做起来难,但是过去好多年我们一直就是这么做的。”

  队员们表示一定要保持乐观。投手汤普森说:“球员必须承担责任,三连败也不是什么世界末日,大不了我们卷土重来,球队会好起来的。现在也不是4月份,只是11月份,我们有时间去调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