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纳普尔那雄心勃勃 明年力争冲超

2018-11-23 08:35:0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11月22日,在2018赛季冲甲成功的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筹备情况及远期发展规划。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明确表示,将力争在2019赛季冲上中超。

这是何亚平首次在公开场合就俱乐部的工作发表个人意见。作为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的投资人,他说,自己虽然并不是四川本地人,但对四川足球和安纳普尔那俱乐部的发展始终保持着足够的信心。

事实上,何亚平向俱乐部提出的竞技目标是,在2021赛季前一定要冲上中超联赛,当然,在各方面保障工作充分的情况下,2019赛季也要力争提前完成这一目标。他同时表达了寻求合作的意愿,欢迎政府支持和协调,欢迎本土的大型企业,展开各类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合作、冠名赞助、球衣广告赞助等方式。

就球迷关心的黎兵教练团队续约进程,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介绍:“以黎兵为首的教练团队成员多位是我们的本土教练,他们也倾向于留在四川。我们将很快进入实质性的续约谈判和流程中,希望尽早完成续约。”

针对冲超目标,马明宇也谈到:“以这个赛季的阵容,教练组做过评估,我们可以在中甲赛场达到中游水平。不过,要实现冲超的计划,必须在一些位置上引进强力的内援和外援,内援的引进我们会物色一些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为球队未来的发展做准备。”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