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女足-巴黎2-1逆转副班长 王霜替补出场

2018-11-26 08:55:54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女足法甲联赛第11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1逆转击败副班长罗德兹,王霜下半场替补出场有一脚远射极具威胁,头号射手卡托托点球梅开二度。

  本轮比赛前,巴黎8胜2平保持不败,以26分排名第2。而罗德兹2平8负未尝胜绩,以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球队的实力和巴黎相差巨大。上一轮法甲天王山之战,巴黎战平领头羊里昂,王霜首发出场打进一球,不过本场比赛她获得了轮休,坐上了替补席。加盟巴黎后,王霜出场11次打进4球,还有4次助攻,表现极为不俗。

  本场比赛,已经为巴黎在法甲打进10球,领跑射手榜的卡托托状态极为不俗,她继续首发出场,并在第2分钟接格约洛的传球在中路射门,遗憾的是运气不佳,皮球被立柱挡出。第20分钟,格约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8分钟,巴黎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托托直接射门被挡出底线。

  虽然巴黎开场后表现极为强势,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球队却始终未能破门。反而是在第43分钟,戴安妮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罗德兹球员没有浪费这个机会,主罚命中后上半场以1-0领先巴黎。

  第62分钟,久攻不下的巴黎主帅第一次进行换人,王霜将拉马妮替换下场,进一步加强球队进攻。第68分钟,巴黎主帅再次进行人员调整,布鲁恩换下巴尔迪墨。这次换人非常有效果,布鲁恩出场两分钟后就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76分钟,莫洛尼在对方禁区内制造点球,卡托托主罚命中,巴黎1-1扳平。第83分钟,王霜远射被对方门将击出。第87分钟,莫洛尼再度在禁区内造成罗德兹球员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托托冷静将点球打进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巴黎客场2-1逆转击败对手。

  巴黎女足出场阵容:16-恩德勒、12-劳伦斯、2-格拉斯、3-戴安妮、20-莫洛尼、8-格约洛、24-福尔米加、11-迪艾妮、29-拉马妮(第62分钟,28-王霜)、21-巴尔迪墨(第68分钟,22-布鲁恩)、9-卡托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