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球员平均年薪 巴萨皇马雷霆进三甲

2018-11-28 08:48:5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数说足坛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国际知名体育研究机构“体育情报”公布了2018年的全球体育薪资报告。数据显示,巴萨是目前体育界平均年薪最高的俱乐部,球员的平均年薪达到了1045万英镑。梅西的新合同以及苏亚雷斯、皮克、库蒂尼奥等人的高工资让巴萨薪水负担不轻。自“体育情报”从10年前开始分析体育俱乐部的球员年薪以来,首次有球队的球员平均年薪超过1000万英镑。

  排名第二的是皇马(808万英镑),之后是NBA球队雷霆及勇士。第3名到第8名都是NBA球队,尤文排名第9,C罗的加盟让他们的平均年薪增至672万英镑。曼联排名第10,他们是英超平均年薪最高的球队,为653万英镑。

  整体来说,英超是球员平均年薪最高的联赛,达到了299万英镑,西甲排名第二,为220万英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