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邀请”梅西来意甲:接受新的挑战吧

2018-12-11 08:47:37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

  新华社罗马12月10日电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10日发表了葡萄牙天王C罗的专访,目前效力尤文图斯队的C罗在采访中谈了自己和梅西的关系,并表示希望梅西未来也到意甲开启一段新的足球生涯。

  C罗今夏离开效力9年的皇家马德里队,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为皇马征战西甲期间,他和在巴萨踢球的梅西之间的竞争堪称足球史上的一段佳话。在莫德里奇今年相继获得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前,“梅罗”垄断足坛两大荣誉长达十年之久。

  当被问到是否想念和梅西的竞争时,C罗说:“没有,或许他会更想念我。我在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都踢过球,而他一直都在西班牙,对我来说生活就是一个挑战,我喜欢通过迎接挑战给人们带去快乐。”

  “我希望他有朝一日能来意大利踢球,像我一样迎接新的挑战,不过,如果他很享受西班牙的生活,我也尊重他的决定。”C罗说。

  33岁的C罗本赛季为尤文图斯队在意甲打入了10粒进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二。尤文目前在联赛中一枝独秀,以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队8分的优势位居榜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