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连败后四川男篮换帅 尹逵接手帅印

2018-12-13 09:54:5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12连败,四川男篮遭遇了一波低谷。虽然年轻球员有了一定成长,但是球队如今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急需一些改变。12月12日,四川男篮宣布换帅,原主帅鲍曼升任球队总教练,由青年队主教练尹逵接手担任主帅。换帅公告称,“俱乐部经慎重考虑,对球队教练组做出调整,即日起原球队主教练德克·鲍曼先生升任球队总教练,俱乐部同时决定由尹逵担任球队主教练。”

尹逵球员时期曾先后效力于浙江广厦、四川金强。据俱乐部介绍,尹逵是四川本土教练员,更是年轻教练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于2014年开始担任四川金强青年队教练员,2015年成为青年队主教练,并带领球队连续三年获得全国青年联赛和俱乐部青年联赛前三名,分别是2016年全国俱乐部青年锦标赛第三名,2017年全国俱乐部青年锦标赛第二名,2018年全国U19青年联赛第二名。

俱乐部表示,“作为优秀年轻教练员,尹逵必将会给球队带来全新的面貌和活力。我们相信在尹逵指导的带领下,全队一定会团结一心,为捍卫四川篮球的荣誉顽强拼搏,打好本赛季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俱乐部在公告中表态称,“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培养年轻和本土球员,虽然在此过程中充满艰辛和困难,但我们初心不会改变,更不会因眼前的艰辛而放弃。球队目前处于相对困难时期,希望广大球迷朋友给予理解继续支持球队,这也是我们坚持初心前进的动力。”

记者电话采访了四川男篮投资人周仕强,就换帅一事他表示:“其实对于鲍曼的能力我们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由于现在球队遇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需要一些改变,因此我们让鲍曼作为球队总教练,主管球队全线的球员建设,而尹逵指导则担任球队主教练,看一下效果。尹逵教练在担任青年队主教练时期带队成绩很不错,能力突出,现在这支四川队里面不少球员以前也是他的弟子。让他担任主教练,看看这个改变会不会能提高一下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