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丁俊晖救赛点徒劳 无缘八强

2018-12-14 08:56:47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进行一日双赛,在第四轮中丁俊晖出战名将瑞恩戴。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低迷,先胜一局下连丢三局遭遇赛点,此后尽管一度挽救赛点,但最终仍旧2-4不敌瑞恩戴出局,丁俊晖遗憾止步本届苏格兰赛16强。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低迷,此前仅出战三站中国进行的排名赛,全部在前两轮被淘汰出局,此后英锦赛首度征战英伦第四轮不敌黑马。本届苏格兰赛丁俊晖本赛季首次出战本土系列赛,前两轮连胜牛壮和米尔金斯。这个比赛日双赛中,早场4-3救赛点逆转赵心童,在晚场第四轮中对手是瑞恩戴,本场也是两人继年初大师赛后再次相遇。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续围球中断在40分,母球贴住红球阻碍黑球进攻路线,此后瑞恩戴长台失误再度送还机会,丁俊晖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2局比赛中,丁俊晖抓住瑞恩戴长台失误上手,但连得15分后母球走位再度失误中断,此后丁俊晖一度拼进一颗高难度贴库红球,但紧接着就打丢顶袋简单咖啡球。此后丁俊晖第三次获得上手,31-4后进攻再度中断,瑞恩戴此后终于获得上手机会,长台拼进后上手围球,单杆70+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1平。

  第3局中,瑞恩戴精准的超远台拼进红球,随后打进中袋咖啡球,拿下12分后瑞恩戴在底袋失误,丁俊晖没能抓住这次机会,拿下6分转入防守。此后瑞恩戴失误长台不进直接送袋口球,丁俊晖绝佳拿下胜利的机会,47-12后底袋红球失误中断,此后缠斗中丁俊晖再度失误漏球,瑞恩戴抓住机会完成逆转,总分2-1反超。

  第4局比赛中,瑞恩戴继续在长台上表现出色,又是一杆精准的长台率先打开局面,上手连得26分后母球扎入球堆中断。此后丁俊晖防守留下拼球机会,瑞恩戴第二次通过长台撕破防守,上手打到62-0超分优势领先。丁俊晖做球失误送袋口,瑞恩戴打进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3-1来到赛点。

  第5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连得16分后长台失误送袋口,瑞恩戴拿下5分后打丢黄球,此后丁俊晖开始掌控局面,两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2-3落后。第6局比赛中,瑞恩戴开球失误漏球,但此后丁俊晖两度获得绝佳的上手机会下,没能一杆打到超分,防守失误漏机会瑞恩戴上手不断拉大分差,超分胜出这局后,总分4-2淘汰丁俊晖闯进八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