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世界杯诺韦梅斯托站 鲍伊成就三冠王

2018-12-24 08:52:27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2018-2019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诺韦梅斯托站23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挪威选手约·鲍伊在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项目中夺冠,从而将本站三场男子比赛冠军尽收囊中。

  鲍伊已在诺韦梅斯托站短距离与追逐赛中站上最高领奖台。当日他射击全部命中,最终以37分25秒2的成绩率先完赛,收获本赛季世界杯第六场胜利。

  法国选手马耶以46.5秒之差收获亚军。季军归属俄罗斯选手加拉尼切夫,他落后鲍伊54.1秒。

  目前鲍伊以428分在总成绩榜上处于领先,身后是积312分的俄罗斯人洛吉诺夫与积266分的奥地利选手埃德。

  来自斯洛伐克的三枚冬奥金牌得主库兹米娜以35分34秒4获得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冠军,这是她本赛季首个、生涯第14个分站赛冠军。另一位斯洛伐克选手菲亚尔科娃位居次席,落后库兹米娜12.1秒。法国选手舍瓦利耶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位列第四的意大利选手维雷尔以381分领跑总成绩榜,菲亚尔科娃积345分排名第二。

  冬季两项世界杯下一站赛事将于明年1月10日在德国奥伯霍夫重燃战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