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家足球俱乐部还未提交联赛准入材料

2019-01-11 16:1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薛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1月11日,中国足协向包括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等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发布提醒通知,提醒大家务必在1月12日17时之前,提交各自俱乐部的联赛准入审核材料。

按照中国足协提供的名单,在联赛准入资格审查还剩24小时之际,目前仍然有多达40家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还未提交相关审核材料。其中,四川三家俱乐部榜上有名。除了四川安纳普尔那之外,四川九牛、成都兴城也未提交联赛准入审查材料。

附:中国足协通知

各俱乐部:

中午好, 下面做一则提醒通知。

《2018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寄到中国足协准入审查部的截止时间是1月12日下午5点。

截止目前,准入审查部仍未收到以下俱乐部的工资奖金确认表。

参加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俱乐部: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申花,北京人和,天津权健,广州富力,大连一方,河南建业,重庆斯威,天津泰达,贵州恒丰。

参加2018赛季中甲联赛的俱乐部:武汉卓尔,浙江绿城,青岛黄海,北京控股,辽宁,上海申鑫,内蒙古中优,梅县铁汉,大连超越。

参加2018赛季中乙联赛的俱乐部:四川安纳普尔那,盐城大丰,深圳雷曼,沈阳城市建设,青岛中能,银川贺兰山,湖南湘涛,镇江文旅华萨,长春百和嘉路喜,保定容大,海南海口,大连千兆,淄博星期天,云南飞虎,北京理工,延边北国,四川九牛,上海申梵。

申请参加2019赛季中乙联赛的中冠俱乐部:泰州远大,成都兴城,拉萨城投,黑龙江齐鹤大地,深圳新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