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新东家”不负责?马明宇气疼了!

2019-01-25 08:28:0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刘雨薇

川足依然风雨飘摇。

一纸转让协议书,并没有让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逐步稳定下来。被称为川足“新东家”的德阳旌城及代表人物奉伟灵,接下来做出了一系列的网络动作:22日凌晨微博宣布要采取降薪等一系列新举措、23日通过微信向黎兵教练组宣布不再续约、24日德阳旌城足球俱乐部又通过官方微信宣布暂停收购行为……这让正在全身心筹备冬训和协调转让细节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非常愤怒,甚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粗,表达了自己对其所作所为的不满。

1月24日下午2:30,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在微信公号刊登致对方的“律师函”,谴责对方近几日的种种不负责任行为。

这份律师函表示:

“一、协议于2019年1月17日经各方签署盖章后即生效,对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敬请恪守协议条款,积极履行约定义务,以推动协议的顺利履行;

二、对协议内容各方均负有保密义务;现股权受让正在推进过程中,任何一方对协议各方内部的质疑、问题、解决方式均应在协议各方内部协商进行;任何一方对未经各方协商一致或非经官方渠道披露的单方言论,在媒体/自媒体或其他平台进行传播并造成的不良后果,应承担相应责任。

三、我们相信各方所举均以对四川足球的支持与热爱为初衷,秉持厚德诚信之原则,所言所行应考虑法律后果,更应考虑其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愿各自慎重!”

据了解,在转让协议签订后这十多天的时间里,除了一纸协议,德阳旌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奉伟灵和他的德阳旌城没有付过一分钱,12日给球员补发的工资是四川省足协垫付的。而几日来,奉伟灵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系列消息,似乎是要“新官上任三把火”,对球队进行降薪等大刀阔斧的改革,在激化了与球员教练等人的矛盾后,又将微博发布的锅甩给“助理秘书”。甚至在引援以及与教练组解约等重大事件上,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都并不知情,而只是由德阳旌城单方面宣布。这不得不让俱乐部以及球员教练有种被戏耍的感觉,也让关心支持川足的球迷感到不满。

目前,距离双方签订协议规定的10天付款期限还剩3天,据安纳普尔那俱乐部人士透露,除了频频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各种信息之外,德阳旌城在具体转让事宜方面并没有实际性进展,不得已,俱乐部才发出“律师函”,以敦促对方按照合同办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