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恢复完整对抗训练 复出已指日可待

2019-02-01 09:23:22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骑士得到一条不错的消息,勒夫恢复了对抗训练,很快就要复出了。

  之前勒夫进行了脚伤手术,本赛季一共才打了4场比赛,今天他恢复了完整的5对5对抗训练。

  “事实上他完成得相当漂亮,”骑士主教练德鲁表示,“移动相当棒,有点喘,这个当然也在意料之中的。这毕竟是他第一次真正参与对抗训练,真正实质意义的对抗。我觉得他的移动非常棒,投篮也是很棒。”

  最初,骑士方面是希望勒夫可以在12月末这样归来,之后他的复出推迟到了1月份中旬,现在,时间已经进入2月份。

  “现在,我们大概就是看他在经历了完整对抗训练后感觉怎么样,”德鲁表示,“看他明天来的时候感觉如何,如果不存在任何的倒退,我们会再安排另一次训练,看看他表现如何。但我无法预言他到底什么时候能真的为一场比赛做好出战的准备。”

  “我们知道他能投篮,但他现在的移动表现真的很让人欢欣鼓舞。他在场上做各种移动、切入什么的,你看到球员从任何脚伤、腿伤中复出时,你总是关注他的对抗会有怎样的表现。”

  骑士接下来的比赛要对阵独行侠、凯尔特人。

  勒夫在去年夏天和骑士续约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