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合情合理更合法 天海否认变身国家集训队

2019-02-15 09:45:20来源:天津日报编辑:梁庆曾昭翔

  天津日报讯(记者 曾昭翔)针对近来外界关于天津天海队引援失控以及天海队成为国足集训队等质疑声音,昨天天津天海俱乐部官方作出正面回应,称俱乐部引援合情、合理、更合法。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天海队成为中国足坛的最大热点,队内大规模人员变动引起了外界广泛质疑,尤其多名实力派国脚级球员以租借形式加盟,也让人们很容易将天海队视为国家集训队。对此,昨天天海俱乐部发表声明予以辟谣,声明中称:“天海俱乐部引进转出球员的程序,是完全依照法律法规,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和中超联赛有关规定进行的,符合俱乐部本赛季中超联赛目标和自身发展需要。”与此同时,天海俱乐部也首次向外界表明对于新赛季的态度,“本赛季天海足球俱乐部将顽强拼搏,为天津和全国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2月13日晚天海俱乐部连续官宣,赵旭日和杨善平转会大连一方,姚均晟和张晓彬加盟球队。截至目前,天海队已经确定张修维、刘奕鸣、赵旭日和杨善平等人员转出,而确定引入的球员有7人: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方镜淇、姚均晟和张晓彬。值得一提的是,天海队转出的4人均属正式转会,而引入的7人均属租借,这似乎也很符合目前天海俱乐部缺少运营资金,只能开源节流,低成本运作的客观情况,而目前所引进的7名球员,也均针对球队薄弱环节,较之前有所补充,甚至加强。

  尽管距离新赛季仅剩半个来月的时间,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天海队的人员调整还远远没有结束,传闻中无限接近加盟球队的雷纳尔迪尼奥、佩特科维奇以及身陷离队传闻的帕托、格乌瓦尼奥、王永珀、杨旭、郑达伦等人,均存在随时转投新东家的可能。当然不管怎样,在今冬经历过一番阵容大调整后,新赛季重装上阵的天海队都将面临很大的挑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