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美女魏圣美接受NBA传奇巨星之子求婚

2019-03-12 08:29:2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宁宁

3月11日,美国韩裔高尔 夫 球 选 手 魏 圣 美(Michelle Wie)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了男友——NBA传奇杰里·韦斯特之子的求婚照片和鸽子蛋大的钻戒,并配文“陪伴我一辈子的人”,还取用了两人的姓氏“Wie“和”“West”写道“Wie Goes West”(魏与韦斯特相随),大撒一波狗粮。

据悉,魏圣美的未婚夫约翰尼·韦斯特是NBA传奇巨星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的儿子,他目前担任NBA金州勇士队的运作经理。今年1月,两人的恋情曝光,1月26日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实际上,魏圣美在近半年来处于手腕手术恢复期,在这期间韦斯特陪在她身边,给予了她支持。

1989年10月11日,素有“小魔女”之称的魏圣美出生在美国夏威夷。1993年,4岁的她在公园里挥出了第一杆。2004年,美国高尔夫协会对当时14岁的魏圣美发出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特别邀请,而这一纸特别邀请却在LPGA选手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她还没有真正拿到一个LPGA冠军,但她已经得到了一张美国高尔夫协会发出的美国女子公开赛的特别邀请卡,就此作别资格赛。2012年,在美国《福布斯》杂志举办的年轻富豪评选活动中,魏圣美以1900万美元的年收入名列第四。

目前,魏圣美赢得过5场LPGA冠军,包括2014年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记者宁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