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美国自行车手自杀 家人悲痛“难以想象”

2019-03-12 08:31:5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3月11日,综合多家外媒报道,美国自行车选手、里约奥运会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银牌获得者凯利·卡特琳(Kelly Catlin)8日在加州的家中自杀身亡,年仅23岁。

美国自行车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布(Rob DeMartini)在一份声明里表示:“卡特琳的去世是美国自行车协会的重大损失,她不仅是一名运动员,她将永远是美国自行车队中的一员。”

据报道,卡特琳曾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世界锦标赛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夺得金牌,并帮助美国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获得团体追逐赛银牌。

卡特琳的父亲马克(Mark Catl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女儿是自杀身亡的。“没有一分钟我们不在想念她,不在设想她本该灿烂的人生”,马克表示,“没有一秒钟我们不想拿自己的生命来换回她,这悲痛简直难以想象。”

据悉,23岁的卡特琳出生成长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此前在斯坦福大学攻读计算机与数学工程研究生学位。她早前已经获得了数学与中文双学位。在课外,她还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小提琴手和艺术家。

上个月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卡特琳谈到了如何在运动生涯和学术生活间保持平衡:“作为一个研究生、场地自行车运动员以及职业公路车手,我感觉自己需要穿梭时空才能把所有的事搞定,不过,事情还是时常被漏掉。”这似乎隐隐透露出她心中的无奈和抑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