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国门!张晓雅留洋加盟泰国劲旅

2019-03-15 08:49:2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杨敏

  来自四川女排的张晓雅近日被官宣加盟泰国女排联赛劲旅春武里至尊俱乐部,她曾经代表中国女排参加2015年女排世界杯并夺冠。

  朱婷是中国女排现役国手中唯一留洋的主力,目前效力土耳其超级联赛。此前,中国女排的冯坤、王一梅、马蕴雯等名将在退出国家队后都曾经尝试留洋。

  泰国女排超级联赛于本月19日到23日举行,此前两届的冠军都是春武里至尊俱乐部。除了张晓雅外,本赛季加盟该俱乐部的还有浙江女排的王娜、泰国女排主力普莱姆基特和维拉万。王娜在里约奥运周期曾经入选郎平麾下的中国女排,她去年代表浙江女排在绍兴参加世俱杯,在第7名争夺战中击败的正是春武里至尊俱乐部。赛后,对手抛出橄榄枝,诚邀这位出色的二传加盟。浙江女排主帅王贺兵希望王娜踏出国门开阔视野,后者在今年春节前抵达泰国展开留洋生涯。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