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球季-国际网联青少年世界巡回赛开战

2019-03-19 08:46:4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进入3月,成都网球季再次拉开帷幕。2019年成都系列国际网球赛的第一项比赛——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于3月17日至30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名18岁及以下的青少年球员来蓉参赛。18日,预赛的争夺全部结束,男女各产生了8名优秀选手,进入19日正式开战巡回赛正赛。

今年国际网联整合了旗下所有赛事将统一命名为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ITF WORLD TENNIS TOUR),U18是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中的青少年组比赛。成都系列国际网球赛是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丰富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网球运动发展,赛事组委会决定将持续两周的本届赛事免费向市民开放,以供网球爱好者们观摩学习。

据悉,除了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外,今年成都网球季也将迎来全新升级,首先是将今年11月初的“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提前至5月底,8所全新的世界名校将集体亮相成都,为上半年成都网球赛事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在7月到10月,还会连续上演多场高水平国际网球比赛大戏,包括ATP成都国际挑战赛、成都公开赛-ATP250世界巡回赛、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等。ATP成都国际挑战赛由原来的单打32签位升级为48签位。

此外,据国际网联消息,连续举办四届的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有望在本月融入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并成为该赛事体系的青少年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