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抽签揭晓 中国与印度大马同组

2019-03-20 08:49:0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杨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9日到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抽签仪式于昨天下午在南宁举行,东道主中国队以2号种子身份被分入D组,同组的包括印度队和马来西亚队。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会长诺扎表示,36岁的李宗伟即使退出4月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也肯定参加苏迪曼杯。如果35岁的林丹也入选国羽阵容,是否意味着“林李大战”有机会在苏迪曼杯小组赛中上演?

  头号种子日本队与泰国队、俄罗斯队被分入A组;B组有3号种子印尼队以及北欧劲旅丹麦队、英格兰队;C组有4号种子中国台北队、卫冕冠军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

  两年前,中国队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上剑指7连冠,无奈在决赛中不敌韩国队,遗憾摘银。今年的苏迪曼杯在家门口举行,东道主中国队的参赛目标非常明确,就是重夺苏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