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参赛球队到齐 明晚中泰首战

2019-03-20 08:49:5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谢泽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明天晚上,2019中国杯足球赛将在南宁打响,中国男足集训队首战将与泰国队交手。3月22日晚,乌拉圭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交手。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月25日决出冠军。

  昨日,参加此次中国杯的4支球队全部抵达南宁。乌兹别克斯坦队于昨天中午抵达,艾哈迈多夫、伊斯梅洛夫和克里梅茨等核心球员悉数到齐。泰国队则于昨天下午出发,傍晚飞抵南宁。乌拉圭队也在昨日傍晚入住下榻酒店,该队是本届中国杯的夺冠最大热门,虽然巴萨射手苏亚雷斯因伤不能参赛,但这支球队依然群星璀璨,备受追捧,后卫戈丁一出现在机场,就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

  昨日,国足迎来在南宁的第4天训练。中卫冯潇霆恢复合练,另一名中卫刘奕鸣则只能单独慢跑。刘奕鸣此前腹股沟出现伤情,有可能因伤退出本次国足集训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