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有信心打好比赛 期待为国足进球

2019-03-25 09:18:44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林凡诗 吴思思

  新华社南宁3月24日电(记者 林凡诗、吴思思)25日,中国男足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展开2019年中国杯的三四名之战,中国队前锋谭龙24日晚在广西南宁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在下场比赛中能为国家队进球。

  此前,谭龙在中甲联赛中表现出色。“从中甲联赛进入国家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说我会尽力帮助球队。”

  对于25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谭龙表示,在教练的安排下战术方面做了相应的准备。“乌兹别克斯坦队具备有中超经历的球员,还有前长春亚泰队友伊斯梅洛夫,所以说我们都比较熟悉,也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谈到卡纳瓦罗的指导,谭龙表示,此前在俱乐部有些不太注意的地方,来到国足就暴露了缺陷。“教练会及时纠正我们,比如在整体移动、上抢等方面。”

  谭龙表示,训练中球员在整体磨合方面有所提高。“在第一场比赛,毕竟时间比较短,磨合得不太好。我们相信第二场比赛,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会打好比赛。进攻方面针对不同对手,战术会有相应的调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