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姆致命一击 黄蜂1分险胜猛龙迎三连胜

2019-03-25 09:21:21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5日,黄蜂客场对阵猛龙。最终凭借最后时刻兰姆的半场三分绝杀,黄蜂以115-114战胜猛龙。本场比赛中,培根得到20分,布里奇斯入账16分6篮板1抢断1盖帽,沃克砍下15分8篮板13助攻4抢断。猛龙方面,莱昂纳德斩获28分9篮板2盖帽,西卡姆拿下23分7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小加索尔入账17分6助攻1抢断3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53秒时,小加索尔手滑丢球,被沃克抢断。还剩2分11秒时,小加索尔助攻,莱昂纳德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秒时,万维利特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3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黄蜂的34.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西卡姆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7,猛龙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1秒时,万维利特送精妙传球,洛瑞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24秒时,伊巴卡在葛拉罕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0秒时,西卡姆出现传球失误,被葛拉罕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葛拉罕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猛龙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3.08%。猛龙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黄蜂将比分反超至58-57。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33秒时,布里奇斯在莱昂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48秒时,莱昂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马文-威廉姆斯抢断。还剩5分7秒时,埃尔南戈麦斯喂球,培根三分远投命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命中率62.50%。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猛龙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培根仅此节得到15分。三节打完,黄蜂以95-83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钟时,接到西卡姆的传球,鲍威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3秒时,西卡姆手滑丢球,被葛拉罕抢断。还剩1分24秒时,葛拉罕在莱昂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猛龙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86%。比赛结束,黄蜂以115-114战胜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培根、布里奇斯、沃克、马文-威廉姆斯、比永博

  猛龙:莱昂纳德、西卡姆、小加索尔、洛瑞、丹尼-格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