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72顶级球星云集北京

2019-04-01 08:42:29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白志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昨天下午的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成了奥林匹克园区最热闹的地方,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塞尔比、希金斯、马克·金、马克·艾伦、丁俊晖等72名斯诺克球星,上百家媒体加上线上、线下过千万观众,中国公开赛成为世界斯诺克的焦点。

  作为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将决定世锦赛的种子席位,因此吸引来全球72名顶级球星报名参赛。如此规模的球星集中亮相,先后走过红地毯,加上特邀的女子9球世界冠军潘晓婷,让现场气氛高涨。为了增加看点,塞尔比、马克·金、乔·佩里、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这些高排名选手都将从资格赛开始征程。

  今年的比赛继去年后再次在奥体中心举行,赛制采用国际最新规则,即从首轮至8强赛都采用11局6胜制,半决赛为19局10胜制,决赛采用21局11胜制。赛事奖金提升至100万英镑,超过了英锦赛。赛事运营商明确提出,中国公开赛正成为世界第二大斯诺克赛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