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库洛夫网上发文 受害者为韦世豪求情

2019-04-01 08:46:04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焦点绿茵  

  韦世豪因为在中国杯上飞铲对手受到了来自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而后其所属俱乐部广州恒大对其恶劣行径做出了停赛并视情况开除的处罚。就在广大球迷认为处罚过轻的时候,被铲伤的球员舒库洛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为其求情。

  舒库洛夫表示:“在过去的两天里,我感到非常失望,我无法再帮助球队完成之后的比赛了。但是,当我知道韦世豪因此受罚而无法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帮助球队时,我再次感到焦虑不安。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非常理解无法踢球是个大大的悲剧。作为职业球员,我同意身体接触在足球场上是非常常见的,所以当他来给我道歉时,我选择接受。因此,我希望广州恒大对他的处罚能轻一点。”

  对于此篇“求情”长文,很多网友看过后表示,虽然舒库洛夫慷慨大方地原谅了韦世豪并为其求情,但这已经不是韦世豪第一次做出这样危险的动作,对其做出相应处罚也有助于这名年轻球员成长。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