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兼职影星 将缺席男篮世界杯

2019-04-03 09:44:34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美国媒体报道,现效力于湖人的NBA巨星“詹皇”勒布朗·詹姆斯将不会参加今年8月底至9月中旬在中国举办的2019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但是他有可能会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篮球比赛。这是詹姆斯4月1日在向美国记者透露其今年休赛期计划时提到的。

  湖人队已经彻底无缘本赛季的NBA季后赛,且俱乐部官方已经宣布詹姆斯将会缺席湖人队还剩下的几场常规赛。也就是说,从现在至NBA新赛季开始,都将会是詹姆斯的休赛期。詹姆斯在接受美国媒体《The Athletic》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其实并不想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但这是俱乐部在为我考虑。”

  今年夏天,詹姆斯的一个重要任务是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拍摄方甚至将专门建造一个正规的篮球场,从而让詹姆斯在拍摄之余能够保持训练。詹姆斯说,“我将不会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但是我有可能参加明年的奥运会,我喜欢奥运会,当然到时也会取决于我的身体感觉。”

  据了解,2019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八座城市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