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明天开打!川妹子朱雨玲志在卫冕

2019-04-04 19:0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文/图)明天(4月5日),乒乓球亚洲杯即将在日本横滨拉开帷幕。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马龙、樊振东、朱雨玲和陈梦参加本次比赛。出征前,川妹子朱雨玲表示将志在卫冕。

为了备战本次亚洲杯赛,樊振东、朱雨玲、陈梦都缺席了之前卡塔尔公开赛,老将马龙则是连轴转,刚刚回到深圳又启程前往日本横滨。中日对抗已经成为当前世界乒坛的主要格局,日本队这次参赛的四名队员分别是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

对于四川球迷来说现在最关心的自然是川妹子朱雨玲。由于在之前国乒直通赛上只获得了第六名,世界排名第二的她并未获得世乒赛单打的参赛资格,她将只搭档陈梦出战世乒赛女双。这次落选世乒赛单打阵容对于朱雨玲来说也是一次打击,但这位川妹子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她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奇迹。因此,此次亚洲杯对朱雨玲来说十分关键,争取实现三连冠,拿稳1个今年女乒世界杯的参赛名额。并在今年10月的成都女乒世界杯再夺冠,已证明自我。有意思的是,陈梦和朱雨玲在离京出征时分别接受了央视采访,大梦说得少有的真接了当,目标就是冠军,因为还没有拿过。朱雨玲也毫不犹豫表示,志在卫冕。

附:亚洲杯CCTV5转播(北京时间)时间表

2019.04.06(周六)

14:00 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单打1/4决赛(录播)

15:00 直播-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男女单打半决赛

2019.04.07(周日)

14:00 直播-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男女单打决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