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四川九牛主场告负 成都兴城客场获胜

2019-04-08 09:13:3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4月7日下午15点,2019中乙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四川九牛在自贡主场0比1不敌深圳鹏城,成都兴城在客场德阳1比0战胜拉萨城投。

免费供水让球迷感动

四川九牛上赛季和深圳鹏城有过三次交手,赛季初四川九牛在联赛足协杯两个客场都战胜了深圳鹏城,联赛次回合却在龙泉主场首战中遗憾失利。

深圳鹏城在上赛季联赛预赛阶段取得8胜9平9负的成绩,进24球失24球,最终名列南区第9,值得一提的是,鹏城是上赛季南区失球第四少的球队,防守水平可见一斑。2019赛季深圳鹏城在足协杯,分别淘汰了湖北楚风合力(乙级)和西安高新易联(业余)晋级第三轮。

本场比赛是双方第四次交战,由于深圳鹏城第三轮联赛延期未战,而四川九牛刚刚远赴江西结束客场之旅,仅隔3天便继续迎战强敌,在体能方面四川九牛受到了更大考验。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各有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而在比赛补时阶段,四川九牛球员体能下降严重之时,深圳鹏城抓住机会,1比0绝杀四川九牛。

这场比赛因天气炎热,四川九牛俱乐部还为球迷提供了不限量的桶装水,一位球迷向记者表示:“这点做得很好,虽然好多球迷都热得受不了,没看完比赛就走了,但大家都很感动,会继续支持九牛。”

球迷让客场变成了主场

在上赛季,成都兴城在前往拉萨城投主场林芝市踢客场时,球员告诉记者,“拉萨城投的主场称得上是‘魔鬼主场’,球场海拔近3000米,队员们或多或少身体上都有些不适应,比赛的上下半场还安排了一次吸氧时间,不仅场上的球员在吸,随行的工作人员也吸了氧。”2019赛季,拉萨城投的主场设在德阳市,4月7日的比赛是他们首次的主场亮相。

德阳临近成都,所以有不少成都兴城球迷赴德阳为兴城助威,而德阳的球迷则同时向拉萨城投和成都兴城加油助威,因此,德阳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客场”成都兴城享受着主场的待遇。比赛第34分钟的进球,马晓磊为成都兴城打入一球,整个看台成了欢乐的海洋。虽然下半时拉萨城投一度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但最后都功亏一篑,0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成都兴城也获得了赛季首胜。

按照赛程,下一轮成都兴城将于4月13日在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但由于龙泉阳光体育场草皮还未长好,俱乐部正在寻求解决方案,据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较大的可能是和对方主客场对调。在4月27日,成都兴城将在龙泉阳光体育场进行第一场中乙主场比赛。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