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土伦杯”分组 国奥队再战墨西哥队

2019-04-10 09:15:2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谢泽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9年法国“土伦杯”分组结果和赛程出炉。由荷兰名帅希丁克执教的中国国奥队与墨西哥队、爱尔兰队和巴林队同分在C组。

  本届“土伦杯”将从6月1日开始到6月15日结束,一共有12队参赛,小组赛分3组进行。国奥队首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对阵爱尔兰队。之后依次面对巴林队和墨西哥队。

  去年,当时中国足协派出U-21选拔队参赛,这支球队也是以1997年龄段球员为主。在小组赛中,当时由孙继海执教的U-21选拔队分别以1比2不敌英格兰U-21,以1比1战平卡塔尔U-19,以1比3不敌墨西哥U-21。在此后的排位赛中,中国队又以0比2不敌葡萄牙U-19。

  去年,墨西哥队在决赛中遭英格兰队2比1逆转,获得亚军。今年,国奥队再遇墨西哥队,能否“复仇”,还得看如今的国奥队有没有这样的实力。

  2019“土伦杯”分组情况

  A组:英格兰、智利、日本、葡萄牙

  B组:法国、巴西、危地马拉、卡塔尔

  C组:墨西哥、中国、爱尔兰、巴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