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出征世乒赛 刘国梁:目标3枚金牌

2019-04-10 09:16:2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杨敏

  昨天凌晨,中国乒乓球队从北京飞往奥地利,正式踏上世乒赛征程。在出发前,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透露了国乒的参赛目标是3金。

  男、女单和混双的冠军是国乒志在必得的,因为这3项是奥运项目。在确保了这3项的前提下,国乒将合理分配,冲击男、女双冠军。2019年世乒赛单项赛将于本月21日到28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国乒派出马龙、樊振东、丁宁、刘诗雯等绝对主力参加5个单项。

  刘国梁透露,本届世乒赛对于国乒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非常重要,其中,国乒在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奥运项目都派出了最强阵容。他还提到了国乒在本届世乒赛上的主要对手,特别要高度警惕日本队。一共有3名广东籍国手入选本届世乒赛参赛阵容,包括来自广州的奥运冠军刘诗雯、世界冠军樊振东以及广东队“一哥”林高远。(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