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传闻困扰川足 四川FC决定放弃足协杯

2019-04-16 08:56:1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4月16日,2019中国足协杯将进行第三轮的比赛,四川FC队将客场对阵中乙北区排名第一的淄博蹴鞠队。然而,考虑到本赛季球队保级任务颇重,为了专心备战4月21日主场与北体大的中甲联赛,四川FC队选择了战略性放弃,这场足协杯的比赛将由全替补阵容出战。

近半年时间,四川FC队一直处于动荡之中,由于俱乐部正处于股权转让的过程中,新接手的上海大观控股集团原定于4月10日与原股东完成的股权转让也并未完全落实,此后的4月13日,四川FC在中甲赛场客场2:3不敌浙江绿城,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失利,让四川FC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目前中甲联赛的位置和处境。

据四川FC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透露,今年是球队第一年参加中甲联赛,状态和发挥都不稳定,因此俱乐部肯定将以联赛为主,足协杯就交给替补队员练兵。目前,四川FC上一轮与浙江绿城队比赛首发的11人全部回蓉,替补球员将在执行主教练李胜、领队冯峰和助理教练毕建涛的带领下征战足协杯。

与此同时,网络上各种传闻的影响,也更是让四川FC的前景扑朔迷离,无法专心双线作战。就在上周六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前,就传出了黎兵教练组即将集体离任的消息,而15日又传出了“大观控股撤资”“教练组撤退”的猜测。针对这些传闻,马明宇表示,俱乐部的股权转让目前正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有关法律手续还需要一定时间来进行完成。“最快在本周内就会有一个比较清晰的结果。届时我们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马明宇说。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