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亲证告别瓦基弗:感谢他们也感谢我自己

2019-05-08 09:29:16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王镜宇、韦骅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记者 王镜宇、韦骅)北京时间7日晚,女排奥运冠军朱婷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她将结束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为期3年的“留洋”生涯,回国打球。

  北京时间7日晚,瓦基弗银行官宣了朱婷离队的消息。新华社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朱婷本人,她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对瓦基弗银行俱乐部表示感谢。

  “很感谢这三年来瓦基弗银行给我的关心和帮助,确实他们对我照顾很多。”朱婷说,“有好的团队、好的教练和好的运动员,能够相互学到很多东西。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打球,也是我第一次选择的国外俱乐部,对我个人非常重要,也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朱婷表示,她很感恩能在过去3年体验职业球员的生活。

  “以前曾经说过,我想体验职业运动员的生活、训练和打球的方式。瓦基弗银行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体验到了。很知足这三年,感谢他们,也感谢我自己。”

  在瓦基弗银行队效力的3年期间,朱婷随队夺得了包括世俱杯、欧冠联赛和土耳其联赛冠军等在内的8个冠军,还在6项赛事中当选为MVP。

  朱婷告诉记者,下一步肯定将回国打球,但是具体加盟哪个俱乐部尚未确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