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马德里大师赛 小德速胜闪电晋级

2019-05-08 09:36:42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孙嘉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经过首盘的试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第2盘火力全开,用时65分钟横扫美国选手弗里茨,闯进ATP马德里大师赛第3轮。这也是他本赛季收获的第3场红土赛胜利。而2号种子纳达尔首秀对手已经产生,是加拿大黑人“00后”小将阿利亚西姆。

  去年温网锦标赛至今,小德包揽了全部三项大满贯冠军,但在澳网结束后,又陷入了“冠军荒”。在ATP蒙特卡洛大师赛,从第2轮打起的小德,拿下科赫尔斯奇雷伯、弗里茨后,被世界排名第14位的俄罗斯小将梅德维德夫淘汰,爆出一大冷门。时隔一周,小德转战马德里大师赛,首秀又是面对弗里茨,这次小德仅用时65分钟就以6比4和6比2横扫对手,打得相当自信。

  在WTA马德里公开赛中,去年法网冠军、赛会3号种子哈勒普以2比0力克孔塔,晋级第3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