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勇大战”第四场 哈登成为大赢家

2019-05-08 09:38:4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5月6日的NBA西部半决赛第四场“火勇大战”,依然是最吸引球迷眼球的焦点对决。火箭在主场以112比108战胜勇士,将两队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比2平。比赛中哈登38分+10篮板的两双、杜兰特的34分、库里30分的复苏都值得一提,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哈登和格林这一对儿老冤家之间发生的纠缠,这次还加上了杜兰特。

在这轮系列赛的第2场和第3场中,勇士悍将格林两次在防守中用手戳中哈登的眼睛,一度让后者退出比赛甚至就医,哈登吃了大亏,嘴上不说,心里肯定不会轻易罢休。

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刚开始没多久,杜兰特就横插一手,让哈登旧仇未报再添新恨。事件发生在第一节还剩7分钟左右,哈登获得快攻机会,他顶开了克雷·汤普森准备上篮,就在此时在篮下补防的杜兰特过来封盖哈登,他的右肘击打到“大胡子”的后脑勺,哈登随后躺倒在地,并且一直用手抱着自己的头。与此同时杜兰特的右肘也被哈登伤到,双方弄了个两败俱伤。这已经是哈登连续第3场比赛的第一节就被勇士队球员打到头。

但接下来,发动攻击的换成了哈登。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时,又轮到了格林到外线防守哈登赖以成名的后撤步三分动作,结果格林的头部被哈登的左手肘击打到,并且躺倒在地。格林一直躺在地上不肯起来,勇士队主帅科尔只好被迫叫了暂停。

哈登终于得以“报仇雪恨”了,而且球队还是本场比赛的胜利者,拿到全场最高分的哈登无疑是第四场系列赛中的大赢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