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客战黑龙江FC 川足把机票取消了?

2019-05-10 09:03:2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5月11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比赛将点燃战火,四川FC将客场挑战黑龙江FC。按照计划,四川FC原定5月9日下午从成都启程前往哈尔滨。据《川报观察》昨天下午报道,由于俱乐部承诺在5月9日下午2点之前给教练、球员发放3月份剩余的2/3工资和比赛奖金,但截至昨天下午,俱乐部方面仍然没有将相关款项打入教练、球员的个人账户,因此教练、球员无奈之下只得向俱乐部提出暂时不前往哈尔滨的要求。据悉,球队前往哈尔滨的机票已经被取消。

联赛还在进行中,对四川FC来说,如果本周六(5月11日)中甲第九轮哈尔滨客场不参赛,俱乐部的资格就没了。其实,无论俱乐部还是球队教练、球员,甚至俱乐部的普通工作人员,所有人的共同利益还是在首先保住这个俱乐部的中甲资格。这个资格没了,即便有第二次转会大家能够“上岗再就业”,被拖欠的工资奖金估计再要回来就几乎没有了可能性。

事实上,从2018年10月下旬开始,四川FC便陷入财务危机。形势恶化至今,俱乐部老板,还有走马灯似来来往往的接盘洽谈者们,无一不曾经描绘过美好的蓝图,但最终都沦为泡影。次数多了,人和人之间的信任也就没了。

不过,事情似乎并没有向最坏的方向发展,昨晚有报道称,四川省足协已经介入此事,经过数小时的紧急斡旋,四川FC球队已同意今日(5月10日)正常前往哈尔滨作战。

综合《四川在线》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