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波出任大秦之水队新任主帅

2019-05-23 09:36:19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姚友明

  新华社西安5月22日电(记者 姚友明)22日晚,中甲陕西大秦之水队宣布王波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这位49岁的前陕西浐灞队教练员再度回到陕西,扛起“西北狼”的帅旗。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足球队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出公告,称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即日起任命王波先生为陕西大秦之水队一线队主教练,岳松涛先生和陈波先生担任助理教练。

  大秦之水队本赛季初由前国脚张军担任主教练,10轮过后球队3胜1平6负位列中甲倒数第四,特别是最近在各项赛事中遭遇四连败。20日,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宣布接受张军的辞呈。21日,有球迷在大秦之水队训练基地见到王波,并有人将王波教练团队与球队见面的视频片段传到网上。22日,张军乘飞机离开了西安,大秦之水队正式宣布王波上任的消息。

  王波于1970年出生,2003年成为上海中远梯队教练,随队西迁至西安后,他继续担任陕西浐灞梯队教练员,并曾辅佐过成耀东,担任过浐灞一线队的助教。

  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还表示: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个人态度决定一切,战术纪律重于一切,团结拼搏战胜一切。希望在新教练团队的带领下,为球队注入全新的活力,完成今年保级的重任,同时感谢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我们风雨同舟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