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不在乎?都灵“会”C罗

2019-07-11 08:39:2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今夏,关于内马尔离开巴黎重回巴萨的转会报道从未间断。日前,巴黎官方发出公告称内马尔未按时归队报到,将对其进行适当措施(处罚)。就在各大媒体猜测他到底会去哪时,内马尔本人却在9日现身都灵。C罗的好友里卡多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他与内马尔和C罗在都灵的合影,照片中的内马尔笑靥如花,看起来并没有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

事实上,在法国已经有人发起了“巴黎是否应该出售内马尔?”的调查(是或否),而有近8成球迷(79%)认为应该出售(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对巴西球星内马尔转会费的评估超过了2.22亿欧元。据悉,这也是两年前他们收购内马尔的费用。

不过,巴萨目前显然没有足够的资金去满足巴黎的要求。而另外两支球队,皇马已经表示对内马尔不再感兴趣,曼联确实对内马尔感兴趣,但是他们却没有欧冠资格。

据西班牙零点电台巴萨资深跟队记者马丁内斯消息,对于内马尔的问题,巴萨现在一点也不着急,他们知道现在是内马尔和巴黎在急着处理这件事,所以巴萨完全处于看戏状态。马丁内斯表示,巴萨内部甚至认为,内马尔回归根本不应该花钱,或者花接近于0的钱就可以,最后巴黎一定会找到巴萨来求着解决问题。

    编辑推荐